佛罗伦萨

双向

怕自己忘了

你长腿:

03




校医让刘昊然扶着吴磊回教室,刘昊然刚开始想背着他,吴磊不肯,刘昊然看到校医和那个把吴磊撞倒的女生的眼神,默默把那句:“你要是不肯,那我们换个姿势,我觉得公主抱就不错。”给咽了回去。




他们上楼梯的时候,刘昊然实在忍不住了,把吴磊扯回来,蹲在他面前,霸气十足的开口:“上来,不然我抱你。”




他们旁边还有几个女同学,看起来比他们低年级,像是特地赶过来的,现在都停止讨论,眼睛放光的看着他们,吴磊没办法,只能趴上去。




刘昊然起身,还颠了颠他,有些埋怨的说:“你又瘦了,等会回家我必须得盯着你,看你还挑食。”




旁边那些女生又露出了那种极力压抑喜悦的表情,还发出了一阵“喔~~~”的声音,甚至有人拿出手机,不知道干什么,像是在拍照,吴磊真心佩服那些女生,无论干什么,在什么地方都要自拍。




楼底下有人喊刘昊然名字,吴磊先转的头,是个学姐,去年艺术节的时候表演大提琴,特别有气质。




刘昊然没听到有人叫他,吴磊伸长脖子凑到刘昊然侧脸说:“诶,有人叫你。”




刘昊然转头,差点碰到吴磊嘴唇,吴磊赶紧把头别过去,感觉脸特别热,嘟囔:“这个天可真热。”




刘昊然看着那个找他的女生,那女生正好放下手机,刘昊然没在意,询问她:“有什么事?”




那女生笑容明朗,说:“没什么,就今天晚上放学学校门口,我有事跟你说。”




刘昊然点头,又颠了下吴磊,继续上楼梯,吴磊小声嚷嚷着:“我的妈呀放学门口见诶!是不是约架呀!你不要担心!我来保护你!我学过元武道呢!”




刘昊然被逗笑了:“你整天想的都是什么东西。”




楼底的大提琴学姐转过头,对远处的同伴严肃的说:“我真的感觉是真的。”




有人接话:“不会吧,是咱们yy过度了吧,这又不是小说。”




大提琴学姐暗自下了决心,望向两人消失的楼梯口,轻轻呓语:“是不是真的等放学就知道了。”




她逆光站着,微风拂过她的校服外套,像是漫画里的女主,有人不禁感叹:“哇~不愧是学姐~如此中二的画风都hold的住诶~”




结果遭了学姐一记排山倒海情意绵绵菊花弹一闪。




时间过得很快,放了学,刘昊然让吴磊坐在学校门口的奶茶店等他,还特别贴心的点了蛋糕。




吴磊郁闷的吃着蛋糕看玻璃窗外交谈甚欢的刘昊然和大提琴学姐,诶哟哟,笑得可真开心。




与此同时,学姐递给刘昊然纸条,上面写着:

“站定昊磊有肉吃

群号:514288566”




刘昊然一怔,羞涩的低头笑说:“我会加的。”

这次换大提琴学姐愣了:“你真的……”

刘昊然笑的特别灿烂,比远方的夕阳还吸引人,像是另一个太阳。他大大方方的承认:“对,我喜欢他。学姐你们会支持我吧?”




他说的是“你们”,而不是“你”。




朋友,看到那个烟花了吗,那是我,我炸了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【朋友们,文中提到的那个群,是真实存在的,大家快去加啊!】

【我把文写成了轻小说一样的东西,我有罪。】

【呐,即使是轻小说一样的文,临时赶出来的文,也是会有人看的吗?】

【群名:站定昊磊有肉吃    群号:514288566】

【呐,大家,请务必要加啊。(我入魔了)】



评论

热度(49)